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

【槟城咖啡馆】JDog House & Café | Arena Curve | Bayan Lepas

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今天是槟城一年一度的马拉松盛事,我也去凑热闹,跑完马拉松,当然要找一家咖啡馆,好好犒赏自己一番。得知附近有家于今年10月左右全新开张的狗狗宠物餐馆,好奇心驱使下,决定前来探个究竟。
虽然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,但因小时候的的阴影,我挺害怕与狗狗亲近的,却因为按耐不住的好奇心,想来这家餐馆看看。临行前问了老板,才知道餐馆有纯用餐区和宠物互动区,那我就比较放心了。

餐馆位于 Arena Curve 二楼,跟着这个指示牌走,左边是宠物店,右边是餐馆。
这家原本是宠物店,提供专业的宠物美容服务,今年2月份加入咖啡馆行列,提供一个可让主人带着其宠物狗狗前来与其他狗狗互动的空间,所谓的咖啡馆也只提供饮料。后来店家打算更上一层,打造一个可让狗狗们互动,同时也可享用美食的空间,所以就有了这家于今年10月份全新开张的 JDog House & Café。
好奇问了老板为何会从开始经营的宠物店进而扩充成为咖啡馆,老板说狗是合群的动物,不建议一直养在家里,最好是多外出与其他狗狗互动,既然是爱狗之人,当然想把这份热忱与想法跟所有爱狗之人分享,进而有了宠物狗狗咖啡馆的概念。
来到咖啡馆,我这个怕狗的人,自然选择到纯用餐区,这里的空间宽敞,气氛比较安静。我和友人直接找个沙发座位坐下来,舒服得有点想直接在沙发睡个午觉好了。

另外一边是可以携带狗狗与店内的狗狗互动的区块,这区的人潮比较多,当然,大家都是冲着这些萌萌的狗狗来的。在这区块除了可以与狗狗耍乐之外,同时可以享用美食。
店家饲养了十多只名种狗,这些萌犬会轮流在店里“上班”,除了小型的狗狗,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体型庞大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和活泼的哈士奇。

今天值班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。其实我不敢跟狗狗太亲近,也只好远远的拍这些狗狗嬉戏的样子,虽然我有点害怕,但它们实在好萌呀!
一直想踏出与狗狗互动的第一步,但心里实在害怕,我想还是回来品尝我的美食好了,呵呵!一家以宠物为卖点的咖啡馆,我一开始并没对其食物抱着太大期望,但来到这里,我发现我错了,店家并不以宠物搞噱头,而是真的用心在食物方面下工夫,店家介绍了几道美食,都是值得给大家推荐的美味。

Chicken Caesar Salad RM15.90
说到凯撒沙拉不外是一大盘的蔬菜配上凯撒沙拉酱,但店家非常豪迈的加入鸡肉块,份量又大,如果说女生一人点一份即可果腹也不为过。亮点在于腌制得相当入味,并烤得火候刚好的鸡肉块,鸡肉咬下去还是嫩嫩的,齿颊留香的美味。
Meatball Pomodoro RM23.90
这道意大利面的亮点在于自制鸡肉丸,肉丸极富弹牙的口感,尤其是鸡肉丸的配料配搭得非常的合适,越吃越美味又不觉得腻。意大利面煮得刚好Q弹有口感,反而是番茄酱,虽然浓郁的番茄酱搭配起来还不错,不过个人觉得如果番茄酱再酸一些会更好吃。哈哈,可能女生爱吃酸酸的食物吧!:p
Pan Fried Fish Fillet RM21.90
这一道是令人惊艳的鱼扒,平时西式餐馆的鱼片多数使用 Dory Fish,个人不太喜欢 Dory Fish 的土味且鱼肉也没啥口感,但这家餐馆却下足本钱,摒弃Dory Fish而使用 Sea Bass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 Siakap,比之 Dory Fish,Siakap 的口感更鲜甜且扎实滑嫩,鱼扒烤得火候适中,加上特制的芝士牛油酱料,完完全全提升了鱼肉的鲜美,这是非常对我们胃口的一道菜肴。
Chicken Peri-Peri RM18.90
炸得香脆的鸡肉块,配上美乃滋和些许辣酱,如果配啤酒那更好!呵呵,被韩剧荼毒的思考模式 :p
Mocha Fredo RM13.90
饮料方面,一开始被 Mocha Fredo 给吸引了,飘着淡淡的巧克力香气,喝下一口感觉十分柔顺,大热天气喝下这杯,倍感凉快。
Rose Milk RM10.90
一开始我将 Rose Milk 晾在一旁,因为不喜欢喝牛奶的缘故,后来想想还是决定浅尝一口,哪知却不能自已,喝这散发着淡淡玫瑰香气的新鲜牛奶,才知道原来鲜奶可以那么好喝的。
Hazelnut Latte RM12.90
如果你喜欢榛果与咖啡的味道,不妨试试 Hazelnut Latte,喝了肯定感到非常满足。
Chocolate RM13.90
如果你不喜欢喝咖啡,不如试试这里的巧克力饮料,据说吃了巧克力可让人心花怒放。
来张自拍照:p 不敢与真的狗狗合照,只好与狗狗公仔拍照好了~
咖啡馆外墙的壁画狗狗是不是很面善?这些就是在店里“值班”的萌狗,而且还会陆续增加。
JDogHouse & Café
地址:72-2-27&28, Arena Curve, Jalan Mahsuri, Bayan Lepas
电话:019-593 8960
营业时间:11:00am至10:00pm;星期二休息
GPS位址:N5.326650, E100.281183
好奇心驱使下,我们到距离不远的宠物店探望刚好今天“轮休”的藏獒和萨摩耶犬,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接触大型犬。

藏獒看似凶猛,但其实很温柔乖巧,不说不知,这只藏獒才三个月大,假以时日,应该就长得“高大威猛”了,至于长得像毛茸茸公仔的萨摩耶犬也才一岁大。虽然被这些狗狗的活泼热情吓出一把冷汗,但我还是被它们萌萌的样子给俘虏了。
既然来了就顺便参观宠物店,原来店家计划在宠物店后方开宠物酒店,酒店可容纳33只狗狗,包括大型犬。如果打算出门多天又苦于无人帮忙照顾家里的狗狗,不妨把它们送来这里“住酒店”吧,店家是24小时帮你照顾这些狗狗的。
如果你是爱狗之人,不妨带着你的狗狗到这里“活动筋骨”,如果你想为狗狗庆生又或想与其他爱狗的朋友办个party,也可以考虑到这里来哟,咖啡馆提供包场服务,也承接派对等各种活动。

4 条评论: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