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

【双溪大年美食】UTC 加料咖哩面

多年以前,双溪大年的购物中心并不多,也没有类似Tesco或Giant的霸级市场。当年我们家挺喜欢到Central Square的The Store购买日用品,从我家到The Store,如果抄捷径的话,会经过当地人称为UTC的合众园巴刹。

UTC早上是巴刹,也售卖多样化的商品,包括各种美食,早上经过这条路肯定塞车,晚上显得些许冷清,但这里有个售卖面食的摊贩,总是吸引许多饕客。以前,如果抄捷径去The Store的话,我们都会停在这家面摊吃晚餐,这里售卖各种面食,最吸引我的就是加料咖哩面了。自从改道工程后,这个前往The Store的捷径也不再那么便捷,我们也鲜少路过这里了。

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
今天妈妈突然想念起这里的咖哩面,我们才发现多年没到过这里了,也不清楚店家是否还在原址营业,决定过来看看。
来到这里,才发现外观并没有太多变化,依然是十年如一日的摊子、熟悉的店家。但以前只有在星期三和星期六售卖的咖哩面,从今年7月开始天天都吃得到啦,而且店家也有售卖经济饭菜了,以前只售卖面食的说。


非常开胃的菜肴,如果你想吃咖哩面,点了面食,还可以选择一些菜肴来加料,加料菜肴可以直接加入咖哩面汤中,又或另外盛在盘中,要吃的时候自己夹料。如果不想吃面食,可以吃经济饭,各样式的菜肴任你选择。

这里的咖哩面汤头没有红彤彤的色泽,喝一口原味咖哩汤头,香喷喷热辣辣的汤头和香浓的椰浆结合,浓稠但有不会太腻,将特制辣椒搅拌均匀,咖哩汤头多了些辣味,将整体咖哩香味升华,不会太辣,对我来说味道与浓稠度刚好,也不会腻。
一碗普通的咖哩面才RM3.20,基本配料有长豆、豆芽、豆卜和猪皮,加料另计。
单吃咖哩面已经不错吃了,既然这里名为“加料咖哩面”,怎样也得加一些其他配料来衬托主题(呵呵,完全就因为自己贪吃而硬找籍口)。我们加了鸡脚、鸡蛋、鱿鱼和臭豆,这些额外配料一共RM9.40,价格不算便宜,但尚属合理。

饮料点了八宝冰和柠檬冰,RM1.20一杯,以浓缩饮料冲泡,就不多做评语了。^o^
最近一直喜欢寻找并记录老味道,不清楚这家UTC的面摊属于老味道吗?我只知道从我懂事以来,这家面摊就一直在这个地址营业,从小就常吃这里的面食。来到这里,对这里的美食和周遭环境特别回味特别有感情,这或许是我对这里的情意结吧!

UTC 加料咖哩面
营业时间:5:30pm开始;星期一休息
电话:016-4447592
GPS位址:5.634442, 100.490936

8 条评论:

  1. 不如来个10大sp咖喱面吧~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丫丫,我一个人吃不完,你要来陪我一起吃吗? :p

      删除
  2. How nice if i am there to taste the foods now, hehe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按的什么穴来的?怎么篇篇都让我不由自主地噫哇鬼叫....


    cheehoon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cheehoon,希望介绍的都适合你的胃口。^o^

      删除
  4. 刚我这个什么都想试试的馋嘴猫 :) 臭豆和尤鱼我喜欢但那乌漆嘛黑的是什么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Choi Yen,乌漆墨黑的是kicap鸡,我好喜欢吃的。^o^

      删除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