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假期后~

今天刚回到工作岗位,看到一封信封放在桌上,顿时心里在想,不是吧,只是休假三天就收到大信封?打开一看,原来是两张Jusco礼劵,哈哈,虚惊一场。

这礼劵是因为我的office cubicle被选为模范cubicle的奖金。嘻嘻,好开心!

然后,同事告知今天下午有teambuilding,哇哈哈,刚放假回来又不必工作,爽!下午,我们先到Subway吃午餐,每个人一份footlong的面包,那么大的面包,怎么吃得完?傻眼><我要求面包分三份,吃不完的拿回家当晚餐。
吃饱后,看戏咯!我们看John Carter,不错的说!本来我还想在这周末看的,现在公司买单,省起来了!
看完戏,老板自讨腰包请我们喝星巴克,我点了中杯的咖啡,虽然老板请客,也不要太过分,喝自己的limit就好啦!
总之,今天过得好开心。其实,整个星期我都在玩,偶尔放松一下也不错的!

p/s:前面提到拿了三天假期,玩得很开心,现在正整理照片,迟些会把整个旅程在这里分享哦!

2 条评论:

  1. Subway啊~我蛮喜欢的!工作之余还可以去看电影?酱爽?那我也要换工了!>.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们不常这样,每个quarter有budget的话才有得去玩的。^^

      删除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