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今早吃饱没事做。。。

今天陪老妈子上巴刹,就在等老妈子的同时, 看到有人售卖小鸡小鸭, 因为吃饱没事做,就拍小鸡小鸭,有个uncle“酸”我说拍这些照是要放facebook的。><

不过看小鸡小鸭和长大后的样子,真的认不出来。^^

这是所谓的“肉鸡”吗?


这个没看过:p
以前我阿嬷养的Kampung鸡,当时每家每户都有养,现在好像没看到了。
没看过这品种的Kampung鸡:p
黑肉鸡?
hmm。。。好像以前我阿嬷养的鸭子!
这个也像以前我阿嬷养的鸭子!
还有小火鸡,没拍到^^

2 条评论:

  1. 好可爱也!
    我这里的早市也有经常在卖呢~
    可是我觉得.....自己养的话应该会不敢吃呀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以前我阿嬷家有养,我都是吃阿嬷家养的鸡。
      现在的话,自己养肯定不敢吃!^^

      删除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